close

Lotin飾品-迪士尼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好像失去的小時候什麼都敢嘗試的勇氣,在做很多事情之前,變得考慮的很多,甚至考慮的太多而不敢前進,而這次趁著自己的大長假,跟著堂哥一家人開車南下,也因為姪子的關係,聽了一整路的童話故事,其中,讓我最有感觸的竟然是-小時候讓我覺得很傻的小美人魚!比起其他公主待在原地等待王子的親吻不同,小美人魚選擇主動靠近,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

Lotin飾品-迪士尼

-

當然囉!出門玩耍去一定要好好的打理一下自己,先來曬一張海邊泳裝照哈哈哈

Lotin飾品-迪士尼

-

除了必備的泳裝,外出耍美的穿搭當然少不了很重要的飾品,這也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禮物,在沈澱一陣子之後,我希望自己能找回像小美人魚一樣的勇氣,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跟這次南下墾丁很搭的飾品,那就是Lotin跟7-11聯名的小美人魚系列飾品開箱!

Lotin飾品-迪士尼

-

不得不說Lotin飾品配合的玫瑰霧金的飾品鐵盒真的超美der!好精緻!超喜歡這條小美人魚鎖骨鏈,每一處都是細節,墜飾上的造型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小美人魚正在努力拍打的尾巴,堅定朝向思念的王子游去,白色的鋯石就是那一朵朵的浪花,搭配藍色的鋯石代表著深海的貝殼。

Lotin飾品-迪士尼

Lotin飾品-迪士尼

-

將小美人魚的故事融入在我現在的生活中,就像是告訴現正有點徬徨的自己,別害怕,凡事都有解決的方法,只要多相信自己一點,你就能擁有無比強大的力量,一切都會更好的!

Lotin飾品-迪士尼

-

而身為甜不辣手的me,真的覺得這款美人魚戒指很貼心,因為它是開口戒設計,可以微調到適合自己的戒圍,當中的設計也是別有一番用心,象徵著小美人魚即使犧牲自己、為了愛就算要她化成泡沫也甘之如飴。

Lotin飾品-迪士尼

Lotin飾品-迪士尼

-

現實生活中之於我也一樣,希望自己也成為一個很有生活目標,有了目標就會勇敢直衝,結果固然重要,但過程這些經歷也是獲得。

Lotin飾品-迪士尼

Lotin飾品-迪士尼

-

平常我是除了耳環以外,就很少自購飾品的人,會讓我主動購買,那必定是它的意義吸引到我,但這次Lotin跟7-11聯名合作的小美人魚系列,不只是當中的故事更是很適合自己現在的心境,戴起來真的也是好夢幻,不只出遊、約會戴著很吸睛,日常上班戴也是很百搭的!

Lotin飾品-迪士尼

Lotin飾品-迪士尼

-

七夕就快到了!推薦男生們可以趁現在買一波送給女友,或者女生們,誰說禮物一定要人家送呢,我們也可以買禮物送自己、愛自己唷!

Lotin飾品-迪士尼

-

【7/29 7-ELEVEN準時開賣】

在7-11通路獨家購買,還會贈送超美的貝殼隨身鏡,快點跟我一起手刀收藏吧!

Lotin飾品-迪士尼

-

【店家資訊】

FB: Lotin Accessory

IG: @lotin_accessory @7eleventw

官網: https://www.lotin.com.tw/

Lotin飾品-迪士尼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