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E-國旅吐司包

最近的我因為各種事情,也算是休息了好大一陣子,而這陣子也開始喜歡沈浸在一個人的時光,有時會到各處公園漫步、吹著風感受著陽光;有時候又特別去挖掘新的不限時咖啡廳,像是這次拍照的就是在古亭的路燈咖啡,剛好當天下午去都沒什麼人,讓我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的me time!

RITE-國旅吐司包

RITE-國旅吐司包

RITE-國旅吐司包

-

而最近最愛的小包包是它,RITE環保紗系列皮革吐司包,它可是來自台灣原創設計師品牌唷!接下來就幫大家進行這個口愛的吐司包開箱!到底國旅吐司包好用嗎?

RITE-國旅吐司包

-

有迷有看到這個顏色拉,當初會被吸引就是因為它取名為「酪梨沙拉」,是不是看起來、聽起來都超、級、可、愛!一整個hen適合夏天!

RITE-國旅吐司包

-

最特別的是,它也是我首次入手的環保材質包包,因為它的皮革竟然是用環保材質打造的再生皮革,誰能想到平常隨手一丟的寶特瓶既然也能再製成這麼可愛的吐司包,時尚之餘也能順便愛地球呢!

RITE-國旅吐司包

-

平常我就是很重視包包觸感的人,除非是有正式場合,不然我真的沒有偏愛硬挺的皮革,反倒比較喜歡這種軟軟的皮革,摸起來真的好舒服!而RITE的環保皮革都是通過通過GRS全球回收標準認證,製作的流程可想而知蠻費工的,從前期的回收、粉碎寶特瓶,再到後期過篩甚至是製作成紗線,要到67000個塑膠瓶才能相當於1噸的RPET紗線,而我身上的吐司包,大概就是15個寶特瓶再製而成,是不是很神奇!

RITE-國旅吐司包

-

意外的是RITE雖然身為小包包,但其實一點都不廢,誰說小包包只能裝可愛呢?我超愛這吐司包的多夾層設計,裡面還有個特別的扣環,我都會把鑰匙扣在那,避免每次我回家都要在包裡打撈鑰匙,這點方便許多!平常我都會把一些細碎的小物放在夾層中,收納起來就會很整齊,東西也不容易找不到~

RITE-國旅吐司包

-

不只是收納,我自己也有發現它連拉鍊製作都是別出心裁,造型像是螺絲起子,上面刻著品牌名,還蠻可愛的!

RITE-國旅吐司包

-

再來說說這容量,真的不誇張,竟然連我的IPAD MINI都可以裝得下唷,更扯的是因為最近常常到下午會下午後雷陣雨,隨身的小傘也是可以放的,小小一個包看起來很迷你,殊不知容量完全可以把我日常要分成好幾袋的隨身物品通通裝一起,再次實現我出門兩手空空的願望!

10.jpg

RITE-國旅吐司包

-

更讓我喜歡的是,RITE吐司包竟然還有三種揹法,不管是手拿、斜背,或甚至後背都可以,很適合平常穿搭有各種風格的我,想氣質就手拿、休閒就斜背,裝可愛時就後揹,各種場合都可以駕馭,也難怪我最近這麼常把它帶出場哈哈哈,太百搭了呀!

RITE-國旅吐司包

-

【購買資訊】

FB:RITE

IG: @rite.taiwan

官網:https://www.rite.tw/

-

RITE中山赤峰直營店⬇️ 8/18新開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17巷1號

營業時間:每日12PM-21PM

-

其他實體櫃位資訊點我

分別在華山文創、新光三越南西三館、站前誠品B1、中山赤峰店、板橋大遠百跟大江購物中心都有實體門市唷!

RITE-國旅吐司包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