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之前朋友跟我分享了她在某則影片看到YOUTUBER對雙魚座的解析:工作女強人,下班就變成一坨小爛泥,她第一聯想的就是我!哈哈哈哈,不過不得不說,每天在這忙碌的生活節奏裡,一天有八小時以上都奉獻給了工作,而我對外總是個上緊發條、很謹慎的人,也因此只要一下班、脫離工作,我就會習慣性地讓自己徹底放空,能不動腦就不動腦,變成一個沒腦人!

2.jpg

-

所以,當我一發摟到張景嵐的自創保養品牌時,就立刻被menomeno這個名字給吸引到,發音起來完全符合我目前的身心狀態,沒腦沒腦~太可愛了!廢話不多說,直接開箱囉,這次入手不只是Fc溫和潔面露、Fm全能修護面膜,就連我頭上的髮帶都是menomeno他們家的呢!

3.jpg

-

老實說,我覺得menomeno不只是品牌名可愛,包裝跟品牌理念也是讓我被深深吸引的原因!應該不難發現吧,整體menomeno的外包裝設計都是走極簡約路線,與他們的品牌理念相符合,提倡健康而無害的保養,透過純淨的簡單成分給肌膚零負擔的呵護,所以才能讓我們不用大腦的安心保養,重點是,也配合目前時下最重要的純素議題,全品牌都是零殘忍、零動物實驗的唷!我個人超喜歡接下來要幫你們介紹的這瓶Fc溫和潔面露。

4.jpg

-

在這種悶熱到不行的天氣,拖著累了一天的身軀,回家除了想要趕快洗澡,我更想趕快把臉洗乾淨!畢竟外出一整天,滿臉的髒空氣跟殘妝真的很不舒服,更別說還戴了整天的口罩、悶了整天的油光;而Fc溫和潔面露是目前這個夏天我用到最喜歡的質地,它是最適合混合肌的凝露狀,而且我意外地發現它用手就能戳出好多泡泡捏~療癒!

5.jpg

6.jpg

-

以往我用過蠻多洗面乳,可能是因為標榜控油的關係,所以洗完大多會比較乾澀,導致我洗臉時臉頰都會隨便帶過,只敢針對T字去加強,但稍微研究過Fc溫和潔面露的成分,都是很純淨的修護配方,像是甜菜鹼、海藻糖、積雪草,甚至還有很特別的烏龍茶萃取,整體的保濕可以說是相當給力!所以我用Fc溫和潔面露洗臉時,除了可以針對粉刺代謝,就連平常比較容易乾燥的臉頰,我也一定會大範圍的按摩!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洗完後的臉龐完全不緊繃,卻有一種毛孔深呼吸的感覺~後續只要再擦上習慣的保養品或是敷上Fm全能修護面膜就ok囉。

7.jpg

8.jpg

-

而週一到五上班的厭世,我通常給自己的犒賞都是一片面膜,那大概像是給自己的專屬me time;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酷的面膜包裝,Fm全能修護面膜是全透明的包裝袋,看了讓人有種即視的安心感,而且我個人覺得這單層面膜、沒有任何珍珠紙跟不織布的設計深得我心!除了是方便我拆開即能往臉上貼之外,更是環保愛地球的表現!

9.jpg

10.jpg

-

你們看!這面膜的尺寸好替我這個大餅臉著想唷,超大片的~

11.jpg

-

我自己很喜歡Fm全能修護面膜給我的感受力,敷臉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毛孔一點一滴地在吸收膜布上的精華,讓原本因為外在環境壓力、氣候、環境而不舒服的膚況,漸漸被修護,一種在泡溫泉放鬆的心情,最棒的是面膜本身是沒有什麼特別香味的,敏弱肌或孕媽咪都可以安心用唷!

12.jpg

-

敷面膜的15分鐘就像是個自我療癒的過程,心情靜下來了,精華也靜悄悄的被肌膚吃進去,拿起來之後的肌膚,是真的很透亮跟滑嫩!

13.jpg

-

老實說這陣子自己的狀態有點忽高忽低,但整體心情不算是處於一個很穩定的狀態,慶幸的是,在生活中我還是有辦法找到讓自己平衡的方式,而menomeno不論是保養本身或是品牌理念,都是我目前正在努力學習的課題,透過純淨的簡單,學著平凡生活、無腦的過,這何嘗又不是種最難能可貴的幸福呢!

14.jpg

-

【購買資訊】

FB: menomeno

IG: @menomeno_official

官網: https://www.menomeno-official.com/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