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想吃研究所-網購日韓零食

請叫我零食大富翁!還記得之前介紹的孤獨想吃研究所嗎?那一次吃過之後真心對孤獨想吃研究所評價爆高,什麼想買的餅乾通通能點點手指就買到,所以這次我又要來推坑你們了!!

孤獨想吃研究所-網購日韓零食

-

身為弱弱的小健人,最近我在飲控上真的是特別注意,但再怎麼克制,總還是有受不了嘴饞的時候,加上最近微煩躁的心情,真的好需要零食來療癒自己啊!所以我有時候真的會心想,到底哪裡買得到不會胖的零食呢?但又很怕健康零食太難吃,左思右想了一下,記得之前在孤獨想吃研究所都沒踩到雷,這不~嚐到幸福的滋味後,就來給你們樂天無糖零食開箱了嘛哈哈哈哈哈

孤獨想吃研究所-網購日韓零食

-

這次入口的零食一樣是來自孤獨想吃研究所裡的宅配人氣日韓零食,而講到療癒人心的零食,當然免不了人人都愛的巧克力囉!首先要來開箱的就是「樂天 零砂糖不會胖的巧克力蛋糕」。

孤獨想吃研究所-網購日韓零食

孤獨想吃研究所-網購日韓零食

-

本身不算是螞蟻的我,向來不管是飲料或零食,點到微糖已經是我的極限了,超喜歡這巧克力蛋糕的口感,真心認定它是我心中宅配日韓必買零食!有濃郁的巧克力香但不死甜,而且麵團吃起來也很香跟鬆軟,小小口的設計就像是迷你版的巧克力銅鑼燒,重點是,一顆熱量才39kal,就算是不小心太涮嘴,也不怕熱量爆表~

孤獨想吃研究所-網購日韓零食

-

而世界那麼多零食,應該有些人跟我一樣,會很好奇這樣的日韓無糖零食好吃嗎?加上我本身就是超害怕吃營養餅乾的人,很害怕為了健康而犧牲整個口感,但接下來要推薦給你們的「Rookies砂糖不使用曲奇餅」,真心有夠喜歡、有夠好吃!總共四種口味,我這款是杏仁香草。

孤獨想吃研究所-網購日韓零食

-

原本拆開前看到標示說有添加燕麥,讓我以為吃起來會讓我覺得很痛苦(因為我本身沒有在愛燕麥)、難以入口之類的,但實際吃起來卻意外的發現,它是非常好吃的軟餅乾耶,爽口的香草能完美跟我不太愛的杏仁揉合均勻,加上裡面其實有滿滿的膳食纖維跟燕麥麵粉,吃下來也是蠻有飽足感,很適合運動後來一片暫時果腹唷~

孤獨想吃研究所-網購日韓零食

-

最後的最後,想推薦給你們這包讓我吃好幾包都不會膩的餅乾,就是「樂天 零砂糖不會胖的餅乾」。老實說以外觀來看,就會覺得它是很一般、很普通的餅乾,但吃起來卻有種剛剛好的清爽跟脆度,所以我決定封它為餅乾界的小清新!一包的容量有十幾片,我常涮嘴到一次就把一包嗑光光!

孤獨想吃研究所-網購日韓零食

-

但如果你是超級小鳥胃或想省著吃,它也有貼心的夾鏈袋設計,沒吃完也能密封保存、不怕軟掉,很適合辦公室下午茶或帶出去野餐唷!

孤獨想吃研究所-網購日韓零食

-

最近看到有些人已經開始出國了,看得我真的是有點羨慕又憂鬱,一直不能飛出國的心情有夠悶,不過煩悶之中好險還有像孤獨想吃研究所這種神通廣大的網站,不只可以吃到好吃的進口零食,就算在飲控期間,我還能享受好吃不怕罪惡感,就算無添加砂糖一樣超好吃.基本上上面三款零食跟真正的餅乾吃起來沒兩樣!甚至我覺得更好吃,也算是稍微為最近的苦悶添加了一點快樂(?)

孤獨想吃研究所-網購日韓零食

-

晃了一下官網目前的優惠,ZERO零砂糖 零負擔零食現在有【任選三件9折】,大家快點入坑買起來吧!!!

孤獨想吃研究所-網購日韓零食

-

【購買資訊】

FB: 孤獨想吃研究所

IG: @jpsnacks369

官網: https://www.jp-snack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