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 POPPY爆米花-燕麥奶

吃貨花又上線拉!趁著忙碌前的空擋,揪朋友到貓空來享受一下難得的偷閒,而來到貓空當然是要泡茶囉!但是誰說泡茶一定要嗑瓜子、吃糕點的呢?我偏不!我偏偏要自備爆米花來吃一波!哈哈哈哈哈

CANDY POPPY爆米花-燕麥奶

CANDY POPPY爆米花-燕麥奶

-

大概從之前一陣子再認真飲食控制開始,我就莫名其妙地愛上燕麥奶這玩意,而讓我最印象深刻的燕麥奶,絕對非瑞典品牌OATLY莫屬!某一天在星巴克喝到他們家的燕麥拿鐵我整個被驚艷到!從此踏上愛上燕麥奶的不歸路,而這次沒想到CANDY POPPY爆米花竟然跟他們合作,出了個巧克力燕麥奶爆米花,我當然要來試試看呀!

CANDY POPPY爆米花-燕麥奶

CANDY POPPY爆米花-燕麥奶

-

身為吃貨來說,我算是吃過很多牌子的爆米花,但我對CANDY POPPY評價真的不是一般的喜歡耶!心中完美的爆米花品牌推薦;首先看到包裝就真心覺得有質感,除了是我手上的燕麥奶口味,官網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又漂亮的爆米花包裝,也有中秋禮盒,大家有空也可以自己去晃晃~

CANDY POPPY爆米花-燕麥奶

-

而我吃過很多電影院的爆米花,常常會發生幾個窘境,例如:這顆糖粉裹太多所以太甜、或者那顆完全沒裹到糖粉吃起來沒味道,但我真心對CANDY POPPY爆米花評價幾霸昏!太、優、秀、了!

CANDY POPPY爆米花-燕麥奶

-

認真拍的特寫給你們,你各位看看,有發現嗎?它的糖粉其實裹得超均勻,幾乎沒有什麼留白的部分,但意外的是,它吃起來竟然完全不死甜,除了是追劇爆米花推薦、宵夜必備零食,就連出去玩又或者是在男友副駕當廢物女友沒事做(?)也完全很好嗑捏!

CANDY POPPY爆米花-燕麥奶

-

讓我吃不停的原因還不只這樣勒,比起很多爆米花高油又高糖,CANDY POPPY爆米花是改用氣炸少油的方式製作,而且不添加蔗糖而是改為海藻糖來製作,如此一來,即使忍不住太涮嘴吃太多,也能比較沒罪惡感拉哈哈哈

CANDY POPPY爆米花-燕麥奶

-

平常電影院爆米花我都會吃不完,但這包我大概電影演一半就嗑光了吧,很喜歡這剛剛好的巧克力香甜,配茶、配燕麥奶,都有種清爽的感覺,而且很多爆米花吃完手都會有點黏黏的,但不知道是不是氣炸爆米花的關係,這款完全不會黏手,我覺得還蠻神奇的哈哈哈

CANDY POPPY爆米花-燕麥奶

-

除此之外,我知道很多人無法吃奶類製品,但這款爆米花因為是以燕麥奶取代牛奶,所以可以做為乳糖不耐症推薦零食;甚至現在越來越多人都是純素主義,這款爆米花也是素食爆米花推薦,素食者可以完全放心吃唷!

CANDY POPPY爆米花-燕麥奶

-

最後的最後,我來放送福利給大家,現在在我IG貼文(點這邊:https://reurl.cc/KQMERM)有辦抽獎活動,9/4將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巧克力燕麥奶爆米花一包唷!

CANDY POPPY爆米花-燕麥奶

-

【購買資訊】

FB:CANDY POPPY 菓糖爆米花

IG: @candypoppy_tw

爆米花哪裡買:https://www.candypoppy.com/

CANDY POPPY爆米花-燕麥奶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