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哈囉早安呀!你各位吃早餐了沒~

-

自從有養生的概念開始,我就是一個很重視蛋白質攝取的人,加上最近的飲食控制,每天早餐我幾乎都會來一杯豆漿,以往都是超商直接買一瓶,這還是我第一次喝到用泡的豆漿耶,蠻別有一番風味的!接下來就跟你們說說這幾天的薌園豆漿粉心得吧,進行超濃豆漿粉開箱!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薌園的產品,會接觸到的原因也是因為自己很常在搜尋快速補充蛋白質的的方法,而一開始我是被薌園的包裝圈粉的,400g的大容量,給我一種古早味,卻又很實在的感覺。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

這次入手的除了無加糖超濃豆漿粉,另外因為自己有在運動的習慣,常常都要煩惱運動後蛋白質補充吃什麼,索性連無加糖乳清豆漿粉也一起入手,還有收到一支可愛的攪拌棒。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

老實說,一開始沖泡的時候我很擔心,因為粉末狀的沖泡飲品大多都會有結塊的狀況,但給你們看這有機無糖豆漿粉的特寫,是不是還挺細緻的,打開來之後撲鼻的豆香直接聞的到~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

而每一瓶豆漿粉都有附上一根專屬的湯匙,沖泡時只要取四湯匙在使用溫熱水、或冷水沖泡就ok,而相比以往喝過的豆漿,這一杯自己沖泡的豆漿蛋白質含量更高!無加糖豆漿粉每100公克就有65.7克的蛋白質,而我這杯取四湯匙大概是13.1克的蛋白質含量~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

這邊提醒一下,我看包裝的背後有特別說明,攪拌時用筷子會更容易將粉末溶解,建議不要使用湯匙唷(比較會結塊)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

照片這杯就是我純用筷子攪拌出來的,很意外地攪拌的超均勻,喝起來比超商豆漿濃郁很多,滿滿的豆香,有種在喝豆漿店現煮豆漿的心情~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

接下來應該很多人會好奇這瓶無加糖乳清豆漿粉好喝嗎?又或者是豆漿乳清蛋白怎麼泡,跟你們說真的超簡單,就跟剛剛的無糖豆漿粉泡法一模模一樣樣。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

基本上無加糖乳清豆漿粉的粉末跟剛剛的無加糖超濃豆漿粉粉末長得很近似,都是很細緻的質地,兩者的差異最主要是在於喝起來的口感真的不太一樣。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

剛剛沖泡無加糖超濃豆漿粉我是使用筷子,這次沖泡無加糖乳清豆漿粉我就出動了薌園的攪拌棒,覺得小小一支迷你又可愛,重點是很實用,我自己在攪拌時可以明顯感覺到透過攪拌棒,豆漿粉確實有被攪拌的更均勻了~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

很意外的是,原本我以為乳清喝起來都會有種難以入口的腥味,但這一杯無加糖乳清豆漿粉意外的讓我喝了很喜歡!甚至不輸給剛剛的超濃豆漿粉;相比過往喝過的乳清口感而言,不結塊已經是一大優勢,而這一杯我大概取20克的粉末量,裡面更有12.3克的蛋白質含量,運動後喝這杯完全就很夠了!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

在家我會是使用一般杯子引用,但去健身房我就會直接將四湯匙粉末倒在我的寶特瓶,運動後加入冰水直接搖一搖就ok,直接作為運動後的蛋白質補充,非常方便!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

最後再加碼一道超簡單豆漿粉料理,那就是我常常把水果放著放著忘記吃或懶得吃,例如今天的主角是被我放到忘記吃的香蕉,剛好我有自己的隨行果汁機,這時候加入豆漿粉一起攪拌,喝起來簡直不要太美味,大家可以試試看唷!(乳清豆漿粉也可以同樣的方式去添加)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

【購買資訊】

FB: 早安薌園 健康好穀物

官網: www.herbfood.com.tw

蝦皮: 薌園 健康好穀物

早安薌園-無糖豆漿粉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