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cube-零毛孔zero-保養

自從小時候不小心接觸到青春棒,還不小心自己亂擠粉刺以後,毛孔這困擾大概就一輩子緊跟我不放了,本來以為長大後遠離妙鼻貼、遠離亂擠粉刺這類的壞習慣能有所改善,不求毛孔變小只求至少不要越變越大,殊不知,不知道是隨著年紀還怎樣,它還是猖狂的無限放大中啊!人森會不會太難了點!

medicube-零毛孔zero-保養

-

而之前就有接觸過medicube,我對medicube評價也是很不賴,先前才介紹過他們家的全能膠原透亮棒(點這邊看文章:【韓國人氣萬用棒推薦】臉部小光圈養成術!「medicube」全能膠原透亮棒/全能透亮精萃開箱!低刺激保養品/純維他命C/撫紋亮白),基本上有朋友問我medicube好用嗎,我的答案都還是肯定的。

medicube-零毛孔zero-保養

-

這次要來記錄的是對medicube毛孔精華評價還有medicube毛孔面霜評價,先說,其實我在還沒用這系列收縮毛孔保養品之前,我還是那個一向對酸類沒好感的我,畢竟曾經有過太多擦酸結果越擦越乾的經驗了,但不得不說這次還蠻驚豔的!認真幾天擦下來臉竟然有從凹凸不平的PU跑道,轉變成0壁癌、平滑牆壁的心情,不知道我這樣的形容,是不是可以貼切讓你們感受到我的心情哈哈哈

【韓國毛孔護理】平日不愛保養的男友都搶著用!medicube

-

好拉,那以下就來正式開箱,先來說說這支來自韓國的毛孔精華-「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算是目前我用過酸類中,很喜歡的果酸毛孔精華推薦。

medicube-零毛孔zero-保養

-

光是這擠出來的質地,透明的水藍色看了就很療癒呀,一整個hen有夏天的感覺,這可不是人工色素唷,是因為裡面有從自然中提取的梔子果萃取物,實際擦起來也跟我很多酸類保養品比起來,也是屬於難得的不油唷。

medicube-零毛孔zero-保養

-

比起用力去角質來達到去粉刺、收毛孔的方式,這瓶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更像是用護角質的概念在保養,添加AHA和PHA,我自己覺得臉變透亮的程度很明顯,但最明顯的還是原本摸起來讓人很不爽的顆粒感,改善很多的很多~

medicube-零毛孔zero-保養

-

另外有一點是我在挑保養品也微微在意的部分,那就是真空瓶設計拉,我覺得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這點超貼心,每一次按壓都是很新鮮的封存,重點是,能把保養品用得乾乾淨淨的感覺實在是太爽了,一滴都不準浪費!

-

那因為我本身肌膚是混合偏乾的關係,所以我的保養絕對不會止步於精華液,在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之後,我會再擦上「ZERO收縮毛孔面霜2.0」,作為後續的鎖水步驟,但實際上它給我的感受遠多於保濕。(而且這瓶可是劉在錫代言保養品哈哈,有看跑男的應該都很愛他吧)

medicube-零毛孔zero-保養

-

夏天擦保養品的大忌不用我多說,絕對就是悶、油、厚、黏這四點,但很意外這瓶ZERO收縮毛孔面霜2.0,雖然身為一瓶奶霜質地,但擦起來卻是吸收頗快,以上四大痛點這瓶通通都迷有~是屬於戴口罩擦也ok的水潤唷!

medicube-零毛孔zero-保養

-

我想很多敏弱肌不敢擦含酸保養品的原因大多是怕乾燥,或是成分太複雜,但這瓶ZERO收縮毛孔面霜2.0添加的緊緻毛孔成分,也多以植萃為主,所以個人還蠻推薦給敏弱肌作為毛孔護理,可以試試看!

medicube-零毛孔zero-保養

-

使用的時候我只會針對T字擠一粒米大小擦,但比較乾的兩頰就會塗抹稍微多一些,以我自己臉頰算是很乾的人擦起來,我覺得保濕程度是非常有感的,幾天擦下來有種毛孔被順過的心情。

medicube-零毛孔zero-保養

-

甚至是,本來上妝戴口罩容易出油、出油就影響妝的持久度,但目前的出油量有被控制住,底妝也比較不容易浮粉。

medicube-零毛孔zero-保養

-

好拉說了那麼多,我自己是真的還蠻推薦這兩瓶的,大家可以斟酌自己的膚況選擇單用精華或是兩瓶一起使用。

-

最後的嘮叨:是說炎炎夏日口罩戴整天,我想不只是女生保養心累累,很多男生肌膚問題也是一大堆,尤其是毛孔出油的狀況簡直是比女生還可怕!所以這不、我也把男友抓下海了,因為工作的關係男友只有晚上睡前可以讓我幫他擦,簡單記錄照如下,平常沒在保養的他成果比我還要明顯!只希望以後他不要跟我搶著用啊…哈哈哈哈哈哈

medicube-零毛孔zero-保養

-

貼心提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兩款均為化妝品,不具醫療效能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

【購買資訊】

FB:Medicube Taiwan

IG: @medicube_tw

官網:https://www.themedicube.tw/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