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有時候身處的環境太雜亂時,也會同步影響到本身的思緒,腦袋變得很混亂,想事情容易不專心、找不到邏輯及條理,也因此長大開始,我愛上了收納的一切,當然…距離收納達人還非常遠拉,只不過我總是喜歡收集一些生活上比較常用到的收納小幫手,而今天要推薦給你們的LHiDS磁吸筆記本就是辦公室實用小物!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

剛拿到MagEasy磁吸收納筆記本,我就對LHiDS評價極高欸!最喜歡這種看起來質感又時尚的簡約設計,先不說它是不是商務多用記事本推薦了,光是外觀這時尚簡約可立式筆記本,擺在書桌或辦公桌,看了心情就很舒服呀!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

而接下來就要進行我對於MagEasy磁吸收納筆記本的使用分享,到底LHiDS磁吸筆記本好用嗎?為什麼大家都說它是磁吸收納筆記本推薦?而且還是經過海外千萬募資的唷!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

除了光是外觀這黑黃的搭配就超可愛之外,本身MagEasy磁吸收納筆記本就有三合一功能,而最常讓我拿來使用的就是磁吸筆記本,或是紙張的手寫板,如此一來就不怕臨時想記錄東西,只能靠在別人的背或自己的大腿,常常寫到字歪七扭八或紙破掉了!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

另外除了磁吸筆記本可以使用,它也附上了許多實用小配件,包括磁吸紙夾、輕巧隨扣夾、簡易名片夾等,而隨扣夾超適合來夾筆,或是一些小紙條都OK唷~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

另外封底內側夾更貼心的是還有雙層夾袋,可以依照自己喜歡收納便條紙或一些重要單據,而我最近因為開始想要重拾寫字的樂趣,會把一些正念的文章抄寫下來,所以旁邊就放了很多貼紙哈哈哈哈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

而貼心的是,MagEasy磁吸收納筆記本還有附上一個磁吸式支架,原本的封面可以搭配支架一起使用。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

像我最近很認真的閱讀,有時候我就會把支架搭配封面立起來,然後看書的同時,如果想到什麼就把筆記本拿過來記錄,不只是在家裡可以這樣,在公司也OK,甚至到咖啡廳都行,一種有了這本MagEasy磁吸收納筆記本,哪裡都是我的工作站的心情!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

而讓我很喜歡的除了是它能夠自由收納變化之外,最推的是這筆記本的外觀啊,硬殼皮革摸起來實在質感破表了,不只漂亮、耐磨還有貼心的圓角避免傷到手,而且這還是用環保皮革唷,當文青的同時我們也是要愛護地球的嘛~~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

另外,我發現MagEasy磁吸收納筆記本除了可以拿來當文青、打造個人工作站之外,我更會好好利用它的磁吸式設計-黏在冰箱上,尤其是現在跟男友住,但兩人的上下班時間不一樣,要交辦男友的事情我就會寫在小紙條上,然後透過MagEasy磁吸收納筆記本貼在冰箱,同時一些重要生活單據也能好好收納~這點實在很方便!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

現在寫到這裡,突然很羨慕現在的小朋友,從小到大我都是個文具控無誤,小時候就很愛那種機關很多的鉛筆盒,但長大以後,發現好多文具都不再只是文具,還多了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聰明功能,想到這我就很感謝人類們偉大的頭腦啊~~LHiDS真的是照他們品牌標語一樣,給了我一個Modern Lifestyle,讓我能更靜下心來enjoy我的me time,工作上有了聰明文具的輔助,也更有效率!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

好拉~以上就是這次的推坑,我要帶著我的MagEasy磁吸收納筆記本去咖啡廳走跳囉!

LHiDS「MagEasy 磁吸收納筆記本 2.0」

-

【購買資訊】

FB:LHiDS Creative 台灣

IG: @lhids_creative_tw

官網:https://www.lhidscreative.com.tw/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