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工場.Soul scent氣味靈魂|Miracle奇蹟香氛

隨著年紀漸漸有開始,我發現自己開始愛上研究一些比較心靈層面的領域,而這次入手的Soul scent氣味靈魂居家香氛組,我好喜歡!就連我那麼愛購入香氛的人,還是第一次聽說以人格為出發點去設計的蠟燭和擴香。

生活工場.Soul scent氣味靈魂|Miracle奇蹟香氛

-

過去這2022過的似乎有點緊湊,生活上的變動也算是蠻大的,除了換工作,最近也剛好換了新的住處,而搬家免不了就是想幫房間好好佈置一番呀,希望讓生活中多一點儀式感的存在。

生活工場.Soul scent氣味靈魂|Miracle奇蹟香氛

-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買蠟燭、香氛這類的產品讓生活多一點療癒,而生活工場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常常每次只要一想到買點佈置家裡的小東西我必逛生活工場!這次入手的Soul scent氣味靈魂(判斷型Judging)也是從那入手的唷!

生活工場.Soul scent氣味靈魂|Miracle奇蹟香氛

生活工場.Soul scent氣味靈魂|Miracle奇蹟香氛

-

從以前我就認為與人相處,除了是外表會影響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其實氣味似乎也佔了蠻大的重要性,好聞的味道往往會讓人想靠近,甚至會給人一種好親近、好相處的既定印象,反之太濃烈的氣味常常會使人聞起來不舒服而變得不太願意靠近。

生活工場.Soul scent氣味靈魂|Miracle奇蹟香氛

-

而對我來說,我買香氛也是這種想法去入手的,我希望能夠過香氛彰顯自己的個性,而這次的Soul scent氣味靈魂居家香氛組總共有八種氣味,我選擇了符合自己現在的一個心境:Soul scent氣味靈魂(判斷型Judging),代表著傾向於結構化的方式認識世界,喜歡井然有序跟組織性的生活步調,這真的是我奔三以後的對生活的態度,也是我想對外人呈現出的自己。

生活工場.Soul scent氣味靈魂|Miracle奇蹟香氛

-

這次Soul scent氣味靈魂居家香氛組的香氛都是用瑞士奇華頓Givaudan香精原料公司調香師調配出的複方香水精油,透過脈輪的概念去發想,而脈輪每個人都有七個最基本的部分(包括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本我輪、臍輪跟海底輪),之前上瑜伽老師就有提到,如果其中一個脈輪不順暢好像整個人就會像是卡住一樣,哪裡怪怪的~我想這次的Soul scent氣味靈魂居家香氛組也是類似的概念。

生活工場.Soul scent氣味靈魂|Miracle奇蹟香氛

-

給你們看一下Soul scent氣味靈魂(判斷型Judging)的包裝,除了外盒美到爆之外,它整體設計一點都不輸給之前我在專櫃買的香氛欸,擴香瓶完全是一個香水瓶的概念,好精緻,而且擴香的氣味不是那種一次性的快速濃厚,反而是有種緩慢釋放的感覺,整個氣味很柔和的展現的房間裡~

生活工場.Soul scent氣味靈魂|Miracle奇蹟香氛

-

我特別喜歡Soul scent氣味靈魂(判斷型Judging)這聞起來偏像木質草本的清新,除了有尤加利、荷花為主之外,後面的雪松木、花梨木、竹葉更給我一種走入森林的輕鬆感,整體而言,我覺得判斷型的香調聞起來會讓我有種思緒變清晰的幫助。

生活工場.Soul scent氣味靈魂|Miracle奇蹟香氛

-

而我除了會將擴香瓶放在房間之外,我也習慣在最近這冷冷的天氣裡,開啟我的融燭燈,搭配判斷型的氣味蠟燭,整個像是在這寒冬點亮的我的小明燈、有種溫暖感~

生活工場.Soul scent氣味靈魂|Miracle奇蹟香氛

-

好喜歡Soul scent氣味靈魂(判斷型Judging)的蠟燭設計,第一次買到有玻璃罩的蠟燭拉,質感之餘又有種莫名的美女與野獸的心境(想當然,我是把自己想成裡面的美女哈哈)好可愛!

生活工場.Soul scent氣味靈魂|Miracle奇蹟香氛

-

實際點燃起來的味道很讓人沉浸,味道不會過於濃郁,即使擺在床頭,睡覺也能完全沈浸在其中,舒服的進入夢鄉!

生活工場.Soul scent氣味靈魂|Miracle奇蹟香氛

-

不知道為什麼,29歲的這一年老實說我多了好多的感觸,不論是對現在的自己、對未來的自己都多了點不一樣的新想法,而我同時也很期待接下來的每個階段的新生活,當然囉!我很慶幸自己身處在這幸福的生活圈裡,有愛的朋友、家人,也很努力經營自己的工作,期待Soul scent氣味靈魂(判斷型Judging)的陪伴能讓我的邏輯思考能力更上一層樓,既保持我的感性同時又能多些理性,永遠有正向思考的態度!2023我準備好了!

生活工場.Soul scent氣味靈魂|Miracle奇蹟香氛

-

【店家資訊】

FBMiracle奇蹟|Soul scent 氣味靈魂

IGmiracle_soulscent

官網:Workinghouse 生活工場

嘖嘖募資: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workinghouse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