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檳皇堅果養生網

時間過得好快呀!轉眼間今年就要過完了…但我煩惱的不是跨年去哪玩,而是,今年該買什麼伴手禮討長輩們歡心呢?你們想好了嗎?

檳皇堅果養生網

-

記得之前我就有推薦過檳皇堅果養生網給大家,真的算是我吃過的幾款堅果品牌裡面數一數二的喜歡,而有去逛過檳皇堅果養生網的人就知道,他們的禮盒選項超多的呀!網路上也有很多檳皇堅果養生網評價,於是乎決定今年就是送他了!

檳皇堅果養生網

-

禮盒訂購前我當然要先來試吃一下呀!這次入手了兩款,分別是松露口味的腰果及杏仁果,至於松露腰果好吃嗎?松露杏仁果好吃嗎?就來跟我一起開箱吧!

檳皇堅果養生網

-

以頂級堅果品牌推薦或高等級堅果推薦來說,我真的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吃一次檳皇堅果看看!畢竟人生到現在我是真的還沒吃過松露口味的堅果欸,而且還剛好是自己對堅果類最能接受的腰果及杏仁果,特別愛他們這種低溫烘焙的堅果,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耗味。

檳皇堅果養生網

檳皇堅果養生網

-

堅果裡面我最常吃的就是腰果,因為它本身就帶有一定的甜味,而且腰果含有大量的亞麻油酸跟不飽和脂肪酸,對身體其實還不錯!而這包義式皇家松露腰果使用的是義大利的黑松露去搭配我愛的玫瑰鹽,讓腰果自帶的甜味中帶有一點淡淡的鹹,我只能用堅定的意志力逼自己不要一次整包吃完,不然真的太涮嘴,完全停不下來啊~

檳皇堅果養生網

檳皇堅果養生網

檳皇堅果養生網

-

另外我本身是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杏仁果,就是會吃,因為畢竟杏仁果營養也是很豐富,但不會主動吃或常常吃,但這款義式皇家松露杏仁果一樣是有義大利的黑松露搭配玫瑰鹽,吃起來的脆度也很夠,這種冷冷的天吃著堅果,在泡杯熱呼呼的茶,人生足矣~

檳皇堅果養生網

檳皇堅果養生網

檳皇堅果養生網

-

當然囉!除了單吃很療癒之外,像我平常會吃沙拉、優格,也很推薦大家加在裡面一起吃,讓整體的營養更加分!

檳皇堅果養生網

-

身為忙碌上班族,下午茶需要點小療癒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先放下吃垃圾食物的手手,推薦大家一起揪同事團購宅配檳皇堅果養生網的堅果,讓你既療癒卻又能同時養生!

檳皇堅果養生網

檳皇堅果養生網

-

我這次入手的是單包裝,但檳皇堅果養生網也有出禮盒裝的唷!因為這系列的堅果是全素可食,我吃素的阿嬤也能放心吃,所以我已經準備好下單買起來,好期待回家讓長輩們開心一下!

檳皇堅果養生網

-

【店家資訊】

FB:檳皇堅果養生網

IG:@pin_huang_eat88

官網:檳皇堅果養生網

-

本篇本人長得有點奇怪是因為...我去霧唇+霧眉啦~過渡期請別在意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