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

深夜食堂時間!第一次吃到純干貝的干貝醬!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超級紮實的手撕干貝是不是太享受了!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

-

其實這好像不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懋霖食府,之前對懋霖食府評價就還蠻好的,很喜歡他們的柚子茶,但這次要來推薦的是超適合過年買起來當年節禮盒送人的川味秘製干貝禮盒!完全是宅配醬料推薦,送人之前先來自己享受一下,開箱吃給你們看!來說說我對川味秘製干貝禮盒組評價~分享一下到底川味秘製干貝好吃嗎?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

-

在進行這個實用年節禮盒分享之前,一定要先給你們看下它的包裝,光是這紅色盒子的設計就超級喜氣,送禮完全很可以~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

-

不過送禮最重要的除了是包裝好看之外,好不好吃才是最重要的!接下來就容許我認真的吃一波,不得不說川味秘製干貝真的是我近期吃到數一數二的百搭醬料推薦!一打開就是撲鼻而來的干貝的鮮味,隨便挖一口都是滿滿的新鮮干貝呀!很誇張的紮實欸!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

-

剛好很衰的,今年男友外送叫了一碗炒飯,但吃起來毫無味道可言,想讓炒飯起死回生的方法就是,來兩勺川味秘製干貝吧!裡面漢方調味,包括茴香、月桂、花椒、芝麻等原料製成的拌醬,混合在炒飯裡均勻攪拌後,整個炒飯變得很高級、有層次,三兩下就被我嗑光了…(說好的減肥呢?)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

-

除此之外,身為忙碌的現代人家裡或多或少都會囤些方便烹飪的餃子吧,不論是水餃或煎餃,我都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加入川味秘製干貝一起吃,完全比加醬油好吃一百萬倍欸!沒有添加其他魚乾、魷魚,吃起來的味道完全就是只有干貝的鮮甜,再加上一點點麻辣香(這辣的程度差不多只有小辣,我覺得不敢吃辣的人也很能駕馭喔!),真的是讓人越吃越過癮!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

-

而如果有像我一樣的料理白癡,常常在煮菜時不知道鹽之類的調味比例要多少,那川味秘製干貝真的很能拯救你的廚藝,加一勺下去,不管是燙青菜、炒青菜、甚至簡單的拌麵、拌飯,都能讓你瞬間廚藝升級,男友更愛妳(?)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

-

緊接著就是過年時刻囉!還沒想到拜訪親戚、拜訪另一半家長、去朋友家串門子要帶什麼禮物的,真的很推薦可以來一組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不只送禮有面子,吃的也能很享受~看看我這吃出來的圓臉就明白了吧!真的推薦!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

-

【購買資訊】

FB:懋霖食府

IG:mawlink_shihfu

官網:懋霖食府

蝦皮:https://shopee.tw/mawlink20

711賣貨便: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301053496368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