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孫藝珍膠原蛋白

老實說,在看韓劇「三十九」之前,我只聽過孫藝珍,但從來不知道她是誰,但看完「三十九」之後,突然瞬間理解大家為什麼說她是女神!真的很美呀~而且是很有氣質、感覺很有涵養的那種美,也讓我深深體會到,女生真的是不管幾歲,都要讓自己活得漂亮、活得耀眼自信呀!

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孫藝珍膠原蛋白

-

而我這個人不追星的,但一愛上了就是會瘋狂到她代言啥都想買(例如身為依林腦粉我也買了major made的登峰外套),之前在捷運就一直看到女神孫藝珍代言的m2膠原飲,於是乎,馬上入手來try try~

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孫藝珍膠原蛋白

-

不得不說我對m2這品牌還算是蠻熟悉的,之前他們的超能奶昔身邊好多朋友都有在推薦,不過身為奔三小姊姊,我對膠原蛋白之類的美容保養還是比較有興趣些,親自來開箱孫藝珍代言膠原蛋白,說說我自己對m2膠原飲評價,而看看這來自韓國的高濃度韓國膠原C,是不是真的有這麼讚?

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孫藝珍膠原蛋白

-

請叫我膠原蛋白富翁!看著桌上滿滿的膠原蛋白飲跟膠原C,心情真是好呀!而且第一杯m2膠原飲喝下肚的當下,我只能說:也、太、好、喝、了、吧!

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孫藝珍膠原蛋白

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孫藝珍膠原蛋白

-

一盒m2超能膠原飲總共有八包,放常溫就可以保存,比起用豬牛萃取,m2是用魚膠原,品質會更好,而且我超愛這種方便攜帶膠原蛋白飲,身為忙碌社畜+懶惰鬼,這樣撕開即飲的設計超方便!

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孫藝珍膠原蛋白

-

本身超能膠原飲的膠原蛋白濃度很高,一天一包就很足量,另外它的分子也很小、好吸收,光是這兩點就很誘惑我這個奔三、又很需要膠原蛋白的女子了!但再加上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像喝果汁),完完全全是征服了我的心餒,一種無痛變美的概念,光喝超能膠原飲就能保持美麗狀態,氣色越來越紅潤,真開心!

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孫藝珍膠原蛋白

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孫藝珍膠原蛋白

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孫藝珍膠原蛋白

-

除了超能膠原飲,你們知道搭配維他命C,能讓膠原蛋白更給力嗎?所以當然囉~超能膠原C也是我的必須品!

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孫藝珍膠原蛋白

-

女神的仙女光總是最讓人羨慕的,而超能膠原C就是打造好氣色的必備條件!吃起來意外是偏酸甜的水蜜桃風味,粉末細細的,因為沒什麼腥味,我都直接單吃再配一大杯開水就OK!

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孫藝珍膠原蛋白

-

而裡面除了有添加最重要的膠原蛋白跟高濃度韓國卡曼橘萃取之外,另外還有添加一個很讚的歐洲葡萄萃取,裡面有變美不可或缺的白藜蘆醇~不得不說這幾天我是真的有感覺臉上的光澤度有再更上一層樓,即使不靠粉底液,也能有明顯的透亮感!

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孫藝珍膠原蛋白

-

接下來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就要迎接我的30大壽,真的是很期待也很刺激(?)之一種莫名的緊張感。之後我其實也有考慮施打電音波,聽說療程後搭配膠原蛋白效果會更讚~總之,有了m2這兩盒膠原飲的青春神助攻,我想不管未來幾歲我應該都是能keep在一個挺不錯的狀態吧!很喜歡自己現在的模樣~也希望未來的我越活越漂亮、更自信!

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孫藝珍膠原蛋白

-

【店家資訊】

FB: m2美度

IG: @m2slimandsmart

官網: https://www.m2.com.tw/page/M2-collagendrink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