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COR私密肌保養

❌常常工作一忙就憋尿

❌不愛喝水,每天低於2000CC

❌喜歡穿緊身褲

以上私密肌NG的行為你中了幾個?

-

V'COR私密肌保養

小時候我對私密保養超沒概念,是一直到長大後才漸漸意識到私密肌保養的重要,但對我來說私密肌的呵護,不只是取悅另一半,也不是怕異味出現影響到其他人的窘境,而是發自內心想要改善自己的內在美問題,畢竟有時候私密肌不健康,嚴重的話可是會連帶影響到後續很多婦科問題欸,只要私密處一不舒服,我就會感覺到全身都卡卡的,重點是,我超討厭跑婦科內診的!

-

V'COR私密肌保養

也因此在上網查詢大家對於女性私密處日常保養推薦,或是有些私密保養分享時,讓我特別被V’COR吸引的一點就是,它是洪芝晨醫師與生醫科技公司研發,畢竟是洪芝晨醫師自創品牌,用起來感覺會讓人多了一層安心感。

-

V'COR私密肌保養

而過去我算是接觸過很多的私密肌保養品,不過私密肌面膜真的是第一次,除了是覺得新奇之外,入手V’COR前我也是做了不少功課,上網查了很多大家對於V COR評價,也爬文找了很多V COR私密面膜使用心得,整體而言似乎都是好評居多,加上因為它們現在首次註冊會員可以送50點紅利,不限金額消費還可以折抵現金,感覺很划算(?)所以就換我自己入手來私密處面膜開箱,試試看V COR好用嗎?

-

V'COR私密肌保養

V'COR私密肌保養

一打開這質地我驚呼噎,似乎除了多年前使用過的高級眼膜,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質地的面膜了!一整片水凝膜的質地,簡直就是固態的精華液,而且這邊也跟大家說一聲,其實眼周跟私密處都是我們人體算是最脆弱的肌膚,一定要好好呵護呀!

-

V'COR私密肌保養

【V Care舒緩修護秘膜】

針對敏感肌膚私密產品,我很推薦大家可以使用這片舒緩修護秘膜,只要妳私密處是處在一個比較脆弱的時機,像是除毛後、生理期後、親密關係後,請都一定要敷一片來舒緩。

-

V'COR私密肌保養

就像是呵護臉部的敏弱肌概念,這一片水凝膜添加了滿滿的精華萃取,包括金盞花、蔓越莓、蘆薈、蜂王乳萃取及輔酶Q10,而且敷起來很神奇,怎麼敷都不怕乾掉噎!(我試過敷一小時也沒乾掉!)原因是因為裡面也有添加三重多醣體膜體,所以不擔心面膜回吸肌膚水分,生理期後我一定會敷它來一片涼涼的超舒服~

-

V'COR私密肌保養

而剛剛上面有提到,它適合除毛後使用,想當然爾,有些除毛後一樣會偏脆弱的部位,例如:腋下,我也會拿來敷!原本除毛完會有容易不舒服的乾燥感會被緩解超級多~也比較不容易在除毛後讓肌膚變得粗糙。

-

V'COR私密肌保養

【V Charm賦活緊白秘膜】

跟剛剛的V Care舒緩修護秘膜不太一樣,這片我推薦大家一週可以敷1-2片,因為它就像是私密處的特別護理,畢竟你們知道的,私密肌有時候就真的總是差那麼一點點…希望顏色再白一點點、觸感再嫩一點點、味道再淡一點點,這時候最需要的非這片莫屬!

-

V'COR私密肌保養

不同於剛剛的舒緩修護秘膜,這片賦活緊白秘膜添加了更多偏功能性的成分,像是龍血素、藍色龍舌蘭萃取(我覺得這名字好酷,它主要是撫紋跟增加粉嫩感的),以及橄欖葉萃取、日本櫻花、膠原蛋白還有Q10等。

-

V'COR私密肌保養

一樣,因為這裡面的精華液不只是針對私密肌設計,而我個人覺得它亮白的效果蠻有感的,所以有時候也會拿來敷在粗粗的關節處(或是害羞的咪咪頭哈哈),提亮之外也希望讓皮膚變得更好摸~

-

V'COR私密肌保養

很多人會問我,那像這種私密肌面膜敷的時候會不會一直滴?敷的時候是要脫掉內褲敷嗎?還是怎麼使用?

-

V'COR私密肌保養

這我當初也想了一下,後來上網查了一些其他人分享的私密處面膜使用方法,發現其實可以在敷之前,我們先在內褲上墊一張護墊,因為本身這面膜的設計是水凝膜質地,比我們敷臉常見的不織布膜還要服貼超多倍,所以只要內褲貼一片護墊後敷上,基本上之後之後想做任何事都不受影響,不管你是要站著、坐著、躺著都OK,而且敷再久都不怕乾掉,有時候還會害我捨不得拿掉勒~

-

V'COR私密肌保養

目前整體敷下來,我自己是有在洗澡時偷偷喵擠下,真的有發現私密肌似乎有變得比較亮白,而且摸起來稍微嫩一些哈哈哈哈,再講下去太害羞了,所以其他的部分,只好請大家自行購入去感受呦!

-

【店家資訊】

FB: V'COR

IG: @vcor_innerbeauty

官網:V'COR

LINE:V'COR

V'COR私密肌保養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