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最近因為開始想療癒自己,就跑去重回瑜珈的懷抱,而也因為這樣的關係,開始去了解看看一些不同的養生方式,就像是印度的阿育吠陀,它其實表示一種生命的科學,希望透過自我覺察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生活型態,了解自己並讓身心找到平衡。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這次入手了覺得很特別的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因為裡面除了有植物油、草本萃取的添加,還有我覺得很神秘的印度阿育吠陀配方精華,重點是它並不單純是顆很無聊只能洗手或洗澡的肥皂,而是臉、身體、頭髮通通都能使用呦!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

接下來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開箱,到底我對AVUSO行道者評價如何?AVUSO行道者手工皂好用嗎?這次分別入手的味道有:綠茶薄荷薈、活炭蠋果脂、藏紅花蜂蜜、紅檀香乳香。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

我本以為肥皂應該都大同小異,很難說到多特別、多好用,但像是AVUSO行道者手工皂這樣的印度手工皂好用嗎?我真心覺得買得很值得欸!光是這個起泡力我就要給它100分,而且我其實並不愛那種化學的香氛,可是這幾顆肥皂聞起來真的有種到秘境探索的心情,木質調的香氣洗起來有種身心被淨化的感覺~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

那麼接下來就分享一下我的用法囉!像AVUSO行道者這樣天然手工皂怎麼用呢?我會選擇使用這塊活炭蠋果脂作為洗臉,就像它的品名一樣,裡面是有添加活性碳的,所以針對毛孔、髒污的清潔會更給力,但實際洗起來臉卻不會緊繃唷,而且裡面療癒的香氣洗起來心情更舒服,有淡妝一樣可以靠它洗兩次就能卸除乾淨。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

另外,如果是針對比較臉上咪咪冒冒的人,我會推薦使用綠茶薄荷薈手工皂,因為除了綠茶可以幫我們帶走油光之外,其實裡面添加的植物萃取,像是蘆薈其實對肌膚都有很好的改善,能變得更細緻,尤其淡淡的薄荷香氣,夏天洗起來就是會讓肌膚變得很舒爽呀!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

當然囉!像AVUSO行道者這樣植物精油肥皂,拿來洗頭或身體也是超OK,而我因為本身就很愛檀香的味道,所以特別特別喜歡用紅檀香乳香手工皂來洗澡,它不只洗完不會像一般肥皂那樣的乾澀,反而肌膚摸起來頗滑。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身為小手手代表,推薦大家可以像我一樣把AVUSO行道者手工皂切半,它的皂體軟硬適中,只要一般夠力的刀子都能輕鬆剖半,這樣使用上也會方便很多唷!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

除此之外,因為這系列的手工皂香氣真的是很迷人,所以我也推薦大家可以把它放在衣櫃裡,我最喜歡的木質調在衣櫥裡環繞,整個就是最療癒的芳香劑!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

除了我介紹的四種味道,官網其實還有別種香味,我都好想試試看,而且他們也有販售禮盒的形式唷!感覺收到其實還蠻實用又療癒的,如果是我收到會很開心~有興趣的大家就自己去逛逛吧!推薦你們買起來~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

【店家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cdkgood

IG:@Dentiste_tw

官網:聚德富有限公司

實體:鼎王鍋具生活館也可以購買呦!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