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是這個柔柔亮亮的感覺無誤!你們看我的頭髮是不是很像剛從髮廊去給人家深層SPA過呀!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

我手上這兩支就是近期發現的毛躁髮救星,是我自己在網路上亂搜尋找到的沙龍級居家護髮品推薦唷!分別是韓金修護髮膜跟韓金摩洛哥堅果油精華,先撇開很好用這件事,光是包裝設計就先圈粉我了,韓國品牌真的是不管什麼產品,包裝都會設計的很精緻耶!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

在正式分享給大家我最近的愛用小物前我必須先說說,其實我已經好一陣子不敢傷害我的頭髮了!為了把髮質養好我近期算是超級乖,平常上班幾乎都沒有在用電捲棒刺激它(只有偶爾假日出去需要美一波才會),也暫停染髮至少半年有了,但就算每天也算是很勤勞護髮,整體髮質好像沒有到很大的改善,常常吹完不到幾分鐘,還是很明顯的毛躁,真的覺得超心煩!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

因為過去我算是用過蠻多好用的韓國護髮產品,所以這次入手金韓今,我也算是信心滿滿,而實際使用過用只能說,我、太、推、薦、了!接下來就實際開箱囉!到底我對金韓今評價如何?韓金摩洛哥堅果油精華、韓金修護髮膜好用嗎?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

先來分享我的居家護髮步驟,通常洗完頭把水分盡可能擰乾後,我就會使用這瓶韓金修護髮膜抹在耳朵以下到髮尾的地方,裡面添加了很多種頭髮必須的營養(像是胺基酸、水解角蛋白),另外我覺得很酷的是還有添加膠原蛋白跟一些草本萃取精華,就像是一片頭髮專用的面膜,使用的成分好奢侈~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

而身為大懶人的me,對於在頭髮上停留護髮的時間真的超沒耐心,但這卻也是我推薦這瓶韓金修護髮膜的主因,因為我通常只停留3-5分鐘,就可以護出像髮廊剛走出來那樣的柔順程度,裡面的胺基酸保濕實在很強大!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

但金韓今讓我滿意的不只這樣!懶還能更懶~那就是,有時候如果真的沒有太多時間保養,我可以為了節省時間省去韓金修護髮膜的步驟,直接在洗髮吹半乾後擦上韓金摩洛哥堅果油精華,一樣可以秀髮GET!(但還是建議大家要徹底養好頭髮,還是照完整步驟做會比較好歐!)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

其實我本身是愛髮油這種產品的,但因為之前太多悶黏的經驗,所以很挑!但這瓶韓金摩洛哥堅果油精華的好處就是它擦上去雖然會有很明顯的滋潤、保濕,但是卻一點都不黏,吸收很快,裡面添加的成分完全比較臉部保養品處理,竟然給我加了維生素原B5進去!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

平常除了是洗髮後保養,我吹頭髮前或自己用電棒做造型前,也是必擦,因為它有很好的防護效果,可以減少一些熱對頭髮的傷害,重點是撫平毛躁跟柔軟頭髮效果真的超讚!而且好喜歡頭髮帶有點自然光圈的感覺呀~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

好啦!以上就是最近的愛用髮品分享,如果你問我韓國護髮產品好用嗎?我會回答不一定每個都好用,但是金韓今我給過!超喜歡der,如果再找角蛋白護髮產品推薦又或是頭髮保濕神器的,真的可以入手金韓今看看,保證會跟我一樣愛上呦!

韓國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

【店家資訊】

FB金韓今

IG@gl_hairtaiwan

官網:金韓今韓國髮品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